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来淮走访看望委员

聚焦中心尽职责 加强协商解民忧

黄晓武陪同考察

2020年12月11日      作者: 詹岩

  12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来淮走访看望委员,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参加活动。

  市领导黄晓武、谌伟、张力、钱丹婴、王莉莉、朱先明、刘添才,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杨府锦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黎苑小学,分别看望住淮省政协委员杨连广、苏文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住淮省政协委员、县(区)政协主席、部分市政协委员进行交流发言,就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新政协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和平在讲话中对市政协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科学合理谋划好明年工作。

  李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聚焦中心尽职责,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履职为民,百姓冷暖放心上,加强协商解民忧。要锚定使命,提升本领作贡献,推动政协自身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县(区)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培训,畅通知情明政的渠道,营造民主协商的氛围,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书记黄晓武在陪同考察时简要介绍淮北市情。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淮北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这其中凝聚了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与智慧。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积极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住淮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谌伟表示,市政协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联系淮北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政协力量。

  在淮期间,李和平一行还考察了港利教育小镇、一中新校区、市城市展示馆、市历史档案馆,对淮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