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加快实施数字经济赋能全省第十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加快实施数字经济赋能全省第十三批
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12月14日      作者: 詹岩

  12月12日上午,加快实施数字经济赋能全省第十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淮北分会场设在濉溪经济开发区安徽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项目现场。市委书记黄晓武在淮北分会场暨开工动员会上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覃卫国、方宗泽、周天伟、任东、李加玉、程晋明参加现场推进会暨开工动员会,并观看重点项目展板。

  此次集中开工1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涉及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新能源、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既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淮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其中,安徽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9.5亿元,包含智能化厂房及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王引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产业园区路网建设项目、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完善工程、新型金属铝材料公共服务平台及智能快递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中德国际产业小镇项目、企业安全培训基地项目(应急安全城)等7个子项目。

  黄晓武在开工现场指出,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对接项目,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抓建设质量、保工程安全、促项目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任东介绍濉溪县开工重点项目情况。他表示,濉溪县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服务项目,做到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坚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方代表发言。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