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全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淮召开

罗平讲话 黄晓武致辞

2020年12月21日      作者: 俞晓萌

  12月18日,全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淮召开。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副厅长程雪涛,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毅;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参加会议。

  罗平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以来,全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工作,集聚了一批优秀领军人才,培育了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突破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相关产业集聚效应。

  罗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总结经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安徽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更多“春天的故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认识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人才招引、政策完善、协同配合、政策宣传等方面群策群力,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多点发力,为安徽科技创新工作集聚高层次人才,多措并举推动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晓武在致辞中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淮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以及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和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淮北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将人才工作放在科技创新的优先位置,持续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淮北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的总体部署,按照省科技厅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经验做法,在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淮北力量。

  程雪涛主持会议并传达省领导重要批示,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淮北、合肥、芜湖、界首四市科技局负责人,王浩伟人才团队等6个科技团队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参观调研安徽相邦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陶铝产业技术研究院、安徽建业科技有限公司、市城市展示馆。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任东参加调研。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