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走访慰问 驻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谱团结发展新篇

2020年12月29日      作者: 詹岩

  1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副市长胡百平一行走访慰问驻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谱新时代团结发展新篇。

  在淮北军分区,张永一行受到了淮北军分区司令员何志坚、副司令员侯正洲及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张永指出,今年以来,淮北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练兵备战,团结带领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脱贫攻坚、争创双拥模范城等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为淮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军地携手、形成合力,推动淮北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解决官兵实际困难。

  在武警淮北市支队,张永一行与支队长管正权及支队官兵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详细了解支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等方面情况。张永说,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阻击战、抗洪抢险保卫战……一场场考验接踵而来。关键时刻,武警官兵们冲锋在前,不遗余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支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淮北市消防救援支队,张永与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建舟和党委副书记、支队长吴奎进行深入交流,并观看消防救援器材展示。张永指出,淮北市消防救援支队牢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嘱托,严格规范管理,加强练兵备战,在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经受住了考验,是一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人民群众信赖的队伍。希望支队全体指战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使命,切实抓好危化品和防火安全等应急救援职责,在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