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在淮北高新区调研时指出

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 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

2020年12月29日      作者: 詹岩

  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深入淮北高新区调研工作。他指出,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市委副书记朱浩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参加调研。

  张永来到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馆、问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安徽考察时,充分肯定了陶铝新材料科技创新成果,为陶铝新材料产业跨越式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机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强化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加强“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利用,把陶铝新材料这一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巩固好、发展好,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在龙波电气公司,张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他鼓励企业要乘势而上,在积极做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加快技改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强做优。高新区管委会要持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加大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力度,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市科创中心位于人民路北、梧桐路西,主要建筑包括商务政务中心、大数据基地、双创基地等。张永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倒排工期,统筹力量,在确保施工安全、环保要求和项目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依托市科创中心,巩固扩大创新优势,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为全市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张永还调研了华润金蟾药业公司生产运营情况。

  淮北高新区管委会、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