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在烈山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 确保首季首月实现“开门红”

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
确保首季首月实现“开门红”

2021年01月12日      作者: 詹岩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调研烈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参加调研。

  在港利教育小镇,张永看规划展板、问项目进度、听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加强统筹调度,在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使用。要大力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壮大师资力量,为淮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金龙机电(淮北)有限公司,张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和升级改造等情况,希望企业全力做好技改工作,加大研发力度,以新品精品优品保持企业生命力。张永要求,各相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项目是沪皖两地能源长期战略合作重点项目。张永在听取项目介绍后表示,平山电厂承载着国家重托及清洁煤电的希望与未来,要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依靠科技进步推动节能减排,把项目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永指出,近年来,烈山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呈现出干部精神状态昂扬向上、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的良好态势。

  张永强调,当前,淮北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烈山区也承担着东部新城建设的重任。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对今年工作提出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把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振奋精神,紧盯项目建设,加快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化并进”,确保首季首月实现“开门红”。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大民生保障,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强廉政建设,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把春节廉洁关。

  张永一行还调研了传化物流、中煤远大、康美绿筑等企业。

  张力主持汇报会并就具体问题提出要求。市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烈山区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