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参加军分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
为引领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2021年01月22日      作者: 詹岩

  1月21日上午,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军分区代表团分组审议会场,市委书记张永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结合实际深入讨论、认真审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扎实推进国防教育、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人大代表专题视察谈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对大家以饱满热情积极参与审议表示肯定。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制定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个对标对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永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淮北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多重挑战和重大冲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顺利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军分区和驻淮部队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

  张永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充分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密切军地联建,抓好国防教育,强化支持保障,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永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军分区和驻淮部队各项建设,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携手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市党政军领导孙军、张力、何志坚参加审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