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年01月26日      作者: 王晨

  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李朝晖、单强、张力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座谈会上,县区委负责同志,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等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

  张永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永说,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座谈会,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对市委常委班子关心厚爱的角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指出,我们将逐条梳理意见建议,针对涉及全市性的重大问题、共性问题,提请市委常委会专题分析研究;针对个人层面的具体问题,列入问题清单、详细制定措施,逐项整改、全面整改。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永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确保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淮北市落地落实,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