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王贵胜宣读任职通知 张永任淮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21年02月05日      作者: 詹岩

  2月3日下午,淮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贵胜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军区党委决定:张永同志任淮北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张永,淮北军分区司令员何志坚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治委员孙军主持会议。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军分区主要工作,王贵胜强调,要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持军队系统和地方党委的双重领导制度,发挥好地方党委军事工作部的职能,推动落实好市委专题议军、党管武装述职等重要制度。要始终不渝坚持练兵备战鲜明导向,真正把战训一致要求落到实处,保证一旦有事,能够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要始终不渝坚持我军优良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军委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纠治“四风”中做好样子,不断优化部队政治生态。要始终不渝坚持军政军民团结,深入开展文明共建、和谐创建等工作,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军政军民团结。要始终不渝坚持我军根本宗旨,怀着深厚的恩情来践行我军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按照省军区党委提出的“五个一流”要求,全力以赴争上游、站排头、立潮头,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奋力推进军分区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永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党委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密结合淮北实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坚决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自觉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要坚决抓好改革强军各项任务,把服务保障练兵备战作为党管武装的重心,全面加强对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演训活动的支持保障,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要坚决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带头营造全市上下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服务国防的浓厚氛围。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