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 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2021年02月07日      作者: 长伟

  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的工作。会议要求,2021年,五家党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根本问题和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服务大局上勇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一地两区一城”建设,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政治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重点领域监督,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决定春节后及时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大会。会议要求,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产业赋能、园区赋权、部门赋责、企业赋力,创新理念思路,优化体制机制,转变方式方法,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