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在淮北市与淮海实业集团座谈会上强调

勠力同心 携手前行 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02月07日      作者: 詹岩

  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率队前往淮海实业集团走访调研,并与集团董事长童伯根、总经理汤忠喜等集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市领导周天伟、张力、赵德志、胡亮、高维民、李公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汤忠喜通报2020年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与会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企合作、企业发展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反馈2020年会商相关事项办理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张永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淮海实业集团经历了很多挑战,克服了诸多困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可谓一路风雨兼程;聚焦三大主导产业,找到了符合自身发展的正确道路,企业发展风生水起;思路新,作风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前正值风华正茂;前景可期,充满希望,未来必定风光无限。希望企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永强调,要发展共谋。企业未来战略规划、发展目标要与全市发展步调保持一致;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合力推动市企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项目共商。进一步着眼长远、深挖潜力,开展宽领域、深层次的互利合作,共建更多项目,谋求更大发展。要责任共担。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进职工福祉,在生产经营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机制共建。加强市企联系,探索完善有形有效的沟通机制,确保无缝对接、信息通畅。

  覃卫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聚焦合作共赢,完善市企沟通机制。要聚焦转型升级,推动市企融合发展。要聚焦民生福祉,深化市企共建共享,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童伯根表示,淮海实业集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集团将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力、与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同频共振,更好彰显国有企业作用,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