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议

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年02月22日      作者: 詹岩

  2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议。市委书记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等中心组成员围绕所学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永在会上指出,要提高认识抓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树牢“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意识,坚定坚决按照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抓好巡视整改这一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张永强调,要聚焦重点抓整改。对标对表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反馈的4大类14个方面35项具体问题,按照“1+3+1+N”整改总体框架,深入排查梳理相关问题在淮北市的具体表现,抓紧制定淮北市《整改方案》,完善“四个清单”,实行台账管理,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