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在调研淮北市交通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着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08日      作者: 詹岩

  3月7日,市委书记张永前往部分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淮北市交通工作。市领导周天伟、任东、张力、赵德志参加调研。

  在淮宿蚌高铁方山隧道工程、跨新濉河特大桥工程、淮北西站、双堆集站,张永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情况和建设进度。张永指出,项目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精心组织施工,努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目前工程进展如何?”“有什么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徐淮阜高速公路工程、淮永高速公路工程、S410濉刘路工程、G237五里郢段工程、S101合相路淮北与宿州交界段工程等项目现场,张永一行看规划展板、问项目进度、听情况介绍。张永指出,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卡紧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规划及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濉溪县韩村镇,张永一行深入浍河沿线,察看韩村临时码头运营、临涣船闸施工前准备、原S203大桥改建施工情况。张永指出,浍河航道对于拉动淮北市南部次中心建设、加快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建设、降低沿线物流成本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集中人力物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最大的经济、社会、生态综合效益。

  张永在调研时强调,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和民生改善的保障。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抢抓机遇,着眼长远,攻坚克难,精心谋划建设一批交通领域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着力推动淮北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张永一行还调研了G344工程、G3京台高速双堆集互通工程、烈山区连接宿州S407通道工程、榴园至五柳旅游公路工程,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徐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