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在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不折不扣整改

2021年06月24日      作者: 詹岩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前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张力、高维民、孙兴学参加督导。

  在煤化工基地孟沟,张永一行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张永指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兼顾、科学治理,加强水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加大对已建成项目的管养力度,切实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修复水生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

  在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张永实地察看1#焦炉干熄焦脱硫设施整改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坚持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治理,以新工艺新技术推进节能减排,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张永在督导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标本兼治、不折不扣抓整改。要扎实开展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指导企业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做到问题清仓见底不反弹,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

  市委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