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
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张永在淮北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

2021年08月30日      作者: 詹岩

  8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淮北分会场设在淮北高新区华润现代中药产业园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张永在淮北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张力、戎培阜、高维民、董哲参加集中开工动员会,并观看重点项目展板。

  此次集中开工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既是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我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其中,华润现代中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搭建从药材种养殖、加工、饮片生产到药品生产、药渣生态环保利用的全产业链,先期开展华润金蟾中药配方颗粒提取三期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处理中药原药材6000吨、年产中药配方颗粒提取物1100吨,达产后可实现工业产值20亿元。

  张永在开工现场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突出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以上活动。安徽华润金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项目方代表发言。

  集中开工动员会结束后,张永一行还深入安徽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张永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高起点,不断提高生产智能化、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产能、增添效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