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2021年09月03日      作者: 詹岩

  9月2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覃卫国,市领导操隆山、李朝晖、李加玉、单强、张力、章银发、陈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张永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厌战情绪,全方位回顾反思总结前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永强调,要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工作,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优势,把社会各界的力量全部调动起来,充分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营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严实作风,全力优化接种服务、强化应急保障,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精准问责,确保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覃卫国在会上指出,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因地制宜改进疫苗接种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调度、早落实,全力以赴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相关部门、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