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统一思想严肃纪律 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2021年09月23日      作者: 王守明

  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时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强化责任,确保市第九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省委换届指导组组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小飞到会指导,市领导方宗泽、谌伟、操隆山、周天伟、李朝晖、钱界殊、李加玉、单强、张力、顾汕竹、汪继宏出席会议。

  夏小飞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就开好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顾全大局,加强领导,确保各项选举顺利进行;从严从实、正风肃纪,着力营造良好换届环境。

  张永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换届指导组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张永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齐心协力把市第九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凝聚全市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淮北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要精心组织,认真讨论审议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营造良好会风会纪。要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做好会务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全面抓好大会服务保障。

  省委换届指导组其他成员,其他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