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在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国庆期间安保工作时强调

牢记使命 再接再厉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2021年10月08日      作者: 詹岩

  10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前往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国庆期间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副市长、公安局长章银发陪同。

  在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张永通过大屏幕仔细察看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道路安全等情况,现场调度检查了部分执勤点,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量大,安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站好岗、值好勤,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永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毫不放松地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要加强交通形势研判,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地段交通疏导和管控,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市民安全出行、道路有序畅通。要加强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安全监管,深入排查问题,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张永要求,要关心关爱一线公安干警,科学调配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

  章银发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值班备勤等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