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2021年淮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张永宣布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12日      作者: 詹岩

  10月11日上午,2021年淮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永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钱界殊、汪继宏、章银发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永等为我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颁牌,在网络安全倡议签名墙上签名,观看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我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宣读网络安全倡议书。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呈现出平稳、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大力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推动优秀精神文化产品数字化网络化传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坚决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提升网络安全技术水平,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2021年淮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从10月11日至17日进行,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牵头,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市文旅体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金融日等主题活动,同时举办线上展览展示、网络安全赛事、专题讲座、网上知识竞答、优秀公益视频展播等活动,全面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