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会见刘开渠艺术研究院客人

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詹岩

  10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会见刘开渠先生之孙刘刚、刘开渠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米洁一行。

  张永在会见时对刘刚、米洁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他说,刘开渠先生是淮北人民的骄傲,先生的光辉形象和他的爱国精神、创新精神在家乡人心中世代相传。当前,我市正加快完善城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刘开渠先生艺术的研究、传承、弘扬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刘刚表示,将继续深化联系对接,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宣传好、弘扬好刘开渠精神,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副市长陈英参加会见。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