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携手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中安在线   2021-11-25 09:04:45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王守明 黄鹤鸣   编辑:冯一嘉

  1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出席中共淮北市委与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主委集体谈话会,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携手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主持会议。

  朱先明、陈英、杨春杰、程晋明、刘添才、刘永刚、董哲、陈忠新、姚勇、金文等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参加会议,并就更好发挥自身作用,共同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永指出,过去五年,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知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淮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

  就做好今后工作,张永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抓学习,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及时跟进学;突出主题主线抓宣传,开展“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注重争先进位抓贯彻,坚定信心,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从中找指针、找路径、找方法,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把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各自工作紧密结合,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道路上并肩前行。要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薪火相传、守正创新,更好地履职尽责、参政议政。

  会前,张永走访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