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前往淮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詹岩

  1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前往淮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深化“双招双引”,全力推动重点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发展壮大,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参加调研。

  走进华孚30万锭智能纺纱产业园建设现场,车来车往,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得知项目建设争分夺秒跑出“加速度”,张永十分高兴。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施工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坚定信心决心,在积极做大规模的同时,延伸产业链条,推进技改项目建设,通过创新驱动提高“亩均效益”,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明美新能源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从事锂电池组的技术研发、组装及销售,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6亿元。张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表示,要树立雄心壮志,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提升产能、增添效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华润金蟾中药配方颗粒提取三期项目,张永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真正做到施工过关、质量过关、安全过关。企业要深化与大院大所合作,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上下功夫,着力提高产品研发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新区管委会要高质量做好涉企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淮北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有关副秘书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