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21年12月02日      作者: 长伟

  1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淮北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淮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全会,出台《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对于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培训,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举措,通过集中轮训、分期分批培训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抓好宣传宣讲,组织各类宣讲团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信心,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抓年度任务收官,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力保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正确认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现实差距,加强对数字经济发展的研究,以市场的办法推进大数据中心建设,加快应用场景的开发建设与推广使用,大力促进“两化”融合,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不断推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委财经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的部署要求,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抓产业、抓项目,培植税源基础,提高财政质量,不断壮大综合财力;正确处理好防风险与稳增长的关系,依法依规适度举债,严防违法违规举债,有效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