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省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组赴淮北调研

任海深率队 张永陪同

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王晨

  12月1日至2日,省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组来淮,就皖北推进“四化同步”发展、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任海深,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启涛等参加活动。市领导张永、方宗泽、孙兴学,市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李晓光陪同调研。

  在煤化工基地,调研组一行走进润岳科技、瑞柏新材料、碳鑫科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未来规划以及新型工业化项目建设情况,建议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持续提高产品附加值,把企业做大做强。在相山区,调研组一行走进曦强乳业、徽香昱原、盛德宝新材料、双创信息产业园和城市展示馆,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我市农业现代化、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调研组指出,淮北市推进“四化同步”发展思路清晰,承接产业转移措施扎实、成效明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形成集群集聚效应。

  市委书记张永对省人大工作研究会一直以来对淮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北市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聚焦“五群十链”,深化“双招双引”,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提升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发展优势不断凸显、后劲更加充足。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统筹推进“四化同步”,加快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在皖北振兴中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淮北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