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31日      作者: 詹岩

  12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前往部分建筑工地、企业和疫情防控隔离点,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参加督查。

  张永一行先后来到淮北一中新址、市人民医院新址,边走边看边问,实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张永指出,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意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注重细节、细化措施,全力加快工程扫尾进度和设备安装调试,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合力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在安徽金冠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张永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立雄心壮志,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改项目进度,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目前有多少人进行集中隔离?”“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相山区集中隔离点开元颐居酒店,张永仔细询问隔离区域设置、隔离对象身体状况、隔离点运行等情况。他表示,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隔离流程,严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关,严密做好隔离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万无一失。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全面整合资源,科学统筹调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相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