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真情

2022年01月29日      作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黄鹤鸣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8日,市委书记张永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市级老干部、英模家属、困难职工、“中国好人”、退伍军人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李加玉、赵德志、张力陪同。

  “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张永一行先后登门看望了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赵长顺等市级老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张永说,过去一年,我们顶住下行压力、克服转型阵痛,交出高质量的政治答卷、发展答卷、民生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结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实现城市能级之变贡献智慧和力量。张永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程升华同志家中,张永与程升华同志家属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家里的年货备齐了么?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张永详细了解程升华同志家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

  “中国好人”赵纯清是烈山区古饶镇山西村卫生室医生,他用20多年的风雨守护当好村民健康“守门人”。张永与赵纯清面对面拉家常,充分肯定他的先进事迹。张永说,要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好人故事,释放好人效应,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正能量。

  在烈山区杨庄街道新杨社区、古饶镇山西村,张永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特困供养人员、贫困残疾人、生活困难家庭、退伍军人、贫困妇女等。张永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真意真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部分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