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30 10:11:22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   编辑:冯一嘉

  人喜盛世,虎兆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淮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

  我们顶住下行压力,克服转型阵痛,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开放包容的胸怀,迎难而上、勇毅前行,开启了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

  我们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坚定走好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不论是绿意盎然的石质山,还是碧波荡漾的朔西湖,处处都传颂着生态美城、传奇淮北的动人故事。

  我们始终同全市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圆小康梦想、共创美好生活,在坚持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冰雪不知春近,忙日未觉年终。在飞逝的时光里,全市干部群众既有探索的艰辛,也有拼搏的豪情,更有收获的喜悦,我们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高质量的淮北答卷。在这里,向所有关心支持淮北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扬帆起航再出发,同心携手向未来。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达、幸福美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