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调研春节后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全力以赴为企优环境 按下复工开工“快进键”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2022年02月10日      作者: 傅天一 摄影记者 黄鹤鸣

  “新春伊始,落地企业开工建设情况怎么样?生产经营还面临哪些困难?”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带着这些问题,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进行专项调研。市领导操隆山、周天伟、汪继宏、黄韡等参加调研。

  张永一行先后来到雨佳板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口子酒业年产2万吨大曲酒酿造提质增效项目、华孚30万锭智能纺纱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复工开工情况。每到一处,看到工人们干劲十足、生产井然有序,张永十分欣慰,对节后开工早、企业复工复产良好状态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开展调研分析,针对企业面临的招工、培训等问题,抓紧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全力以赴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打好“组合拳”,按下“快进键”,大力支持具备条件的企业迅速复工复产、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永在调研时强调,重点项目是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推动重点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发展壮大的重要抓手。企业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强化工地现场管理,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督查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中面临的困难,聚焦企业反映最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工业经济提质扩量增效,为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提供强劲动能。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