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27 10:03:4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黄鹤鸣   编辑:冯一嘉

  4月26日上午,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推深做实“淮才必遇”“淮才优遇”品牌,加快形成人才支撑强劲有力、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养人生态近悦远来的生动局面,为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市领导方宗泽、钱界殊、操隆山、周天伟、李朝晖、单强、顾汕竹、汪继宏等出席会议。

  张永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市广大人才、人才平台和创新团队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党管人才格局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不断健全,人才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人才集聚效应初步显现,人才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

  张永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以更高站位谋划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市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淮北落地生根。扎实做好《关于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引领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见》宣传解读、督查评估等工作,确保《意见》逐条逐项落地落实。

  张永强调,要紧扣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聚焦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实现城市能级之变这一中心任务,全面提升人才供给水平,全面建强人才集聚平台,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张永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以更强担当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服务保障、考核评价,加快构建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服务生态体系。

  市委副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操隆山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单强宣读《关于印发淮北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市领导为高层次人才颁发证书,为部分人才平台和创新团队代表授牌。县区、市直部门和企业的5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