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29 09:00:56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黄鹤鸣   编辑:冯一嘉

  4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前往杜集区段园镇接访下访,面对面倾听民意,心贴心解决问题。市领导汪继宏、姜颖、章银发参加接访。

  张永对这次接访下访高度重视,要求提前一周将接访活动进行公示,组成5个信访接待组,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下午2时许,张永来到段园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8批11人次信访群众,涉及拆迁安置、合同纠纷、拖欠工程款等问题。接访中,张永细心聆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事情来龙去脉,不时询问有关细节,并与市直有关部门、杜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律师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

  张永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坚持将心比心,从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问题改起,从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做起,从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干起,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依法依规,深入细致调查,找准症结、综合施策,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化定期接访下访和阅批督办群众来信制度,严格落实“党建+信访”“清单+闭环”“倒查+追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