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09 09:03:45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编辑:冯一嘉

  5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张永率队赴合肥招商考察,走访多家企业,洽谈对接项目,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合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部署要求,拉高标杆、奋勇争先,顶格推进抓招商,凝心聚力引项目,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成果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副市长黄韡参加。

  在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上市家居企业,张永一行走进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情况。张永说,淮北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多重国家战略叠加交汇,上下游配套能力较强,与企业未来发展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一家集智能家居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物联网智能制造自主品牌企业,是国家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张永一行深入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企业双创大学,详细了解企业双创理念、商业模式,高度赞赏企业在机制创新、产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张永指出,希望市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相关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淮北。市委、市政府将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在淮发展。

  某综合型汽车企业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并与多家知名汽车企业分别建有合资公司。张永带领我市有关企业负责人,参观考察汽车企业及其合资公司的生产基地、总装工厂、技术中心实验室,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张永指出,淮北正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着力构建“五群十链”现代产业体系,双方在陶铝新材料、铝基高端金属材料等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两地企业聚焦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张永一行还考察了长丰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活动中,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抢抓淮北发展机遇,加快市企合作步伐,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