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10日      作者: 记者 肖干

  5月9日下午,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书记张永,副市长梁龙义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张永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以更高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永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扛稳抗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明确现阶段目标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突出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场所和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建设,切实提高防控能力,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力度,进一步提高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加强隐患排查,防范化解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