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参加淮北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黄鹤鸣

  张永参加淮北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时强调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5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走进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淮北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副书记操隆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参加活动。

  张永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实训工厂,与学校教职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党建带团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紧接着,张永一行观看淮北青年运动史图片展,要求积极开展巡展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在人文社科系2021级小学教育(4)班团支部《百年青年运动史》微团课上,张永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微视频《光亮》,听取大家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的所思所想所悟。微团课上,同学们还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后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在听取7名优秀青年代表发言后,张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十分重大,内涵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建立的重要功勋,深刻领会共青团在百年征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团员、团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张永指出,近年来,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构建“五群十链”现代产业体系,“双招双引”成效明显,为民办实事取得初步成果。其中,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作出了巨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永强调,希望共青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光芒,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操隆山主持座谈会,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活动中,张永一行还调研了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