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覃卫国到烈山区调研

2022年07月21日      作者: 王守明 黄鹤鸣

  覃卫国在烈山区调研时强调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提速增效争先进位

  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到烈山区调研。他强调,烈山区要以东部新城建设为总牵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提速增效、争先进位,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更多烈山贡献。市领导周天伟、汪继宏参加调研。

  覃卫国先后来到国晟新能源科技项目和濉符大沟,实地了解烈山区实体经济发展和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烈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市领导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覃卫国强调,近年来,烈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综合实力弱、发展动能少、东部新城建设慢、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要树牢“发展退位、干部让位”鲜明导向,扎实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当先进、全省当一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覃卫国强调,要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强工业经济,做优现代服务业,做大现代农业,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在加快东部新城建设上做文章,加强政策引导,推动产城融合,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推动城乡一体,着力把东部新城打造成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宜养的美好新城。要在推进“一改两为”上见真章,持续改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推动各项工作真落地、见实效。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常用力,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黄鹤鸣)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