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覃卫国主持召开淮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王守明/文 万善朝/摄

  覃卫国在淮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指出

  不断巩固扩大战果

  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

  11月17日晚,市委书记、市疫防指挥长覃卫国主持召开淮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当日下午召开的全国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精神,分析研判淮北市当前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领导汪华东、钱界殊、操隆山、周天伟、李朝晖、金更华、汪继宏、姜颖、陈英、姚珂、梁龙义、黄韡,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会议。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下一步,要一鼓作气、乘胜追击,不断巩固扩大战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要对照问题清单,对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密接管控、医疗机构和隔离点管理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疫情不反弹。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健全完善县区疫情防控应对体系,加大隔离点挖潜储备力度,加快推进采样、检测、流调等专业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力度促生产、稳运行,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汪华东在会上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三个坚定不移”要求,认真落实好“安康码”“场所码”查验等各项疫防措施,不麻痹、不放松、不懈怠,牢牢守住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底线,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听取了市疫防指各专项工作组、各县区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市领导就抓好分管领域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王守明/文 万善朝/摄)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