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北市欢送支援淮北濉溪流调队返程 覃卫国出席并致辞

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詹岩

  风雨同舟齐抗疫,共克时艰见真情。11月18日下午,淮北市举行欢送支援淮北濉溪流调队返程仪式。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汪继宏参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向流调队赠送锦旗。

  覃卫国在致辞时向流调队员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在淮北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最关键、最艰难的时候,省疾控中心和蚌埠、淮南、阜阳、亳州等兄弟市的55位抗疫英雄,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义无反顾投身淮北流调排查工作,夜以继日同病毒“赛跑”、与疫情“较量”,为本轮疫情处置提供了最高效、最可靠、最珍贵的信息支撑,更为淮北市科学研判形势、有效控制疫情、全面战胜病毒赢得了宝贵时间。你们用行动书写担当,用大爱守望相助,让我们真切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这份深情厚谊,淮北人民永远感恩、铭记在心。

  覃卫国表示,依依惜别之际,真诚祝福大家归途一路顺风、家庭幸福和美、未来前程似锦。

  支援淮北濉溪流调队队员代表表示,在淮期间,我们与淮北流调队队员并肩作战、通力协作,快速、规范、科学开展相关工作,同时真切感受到淮北各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温暖。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

  欢送仪式结束后,淮北市公安交警按照最高的标准、最高的礼仪,护送流调队员们返程。(记者 詹岩)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