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覃卫国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王守明 梅月

  覃卫国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多措并举强化服务保障

  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前往相山区和濉溪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多措并举强化服务保障,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副市长黄韡参加调研。

  相山经济开发区贝宝食品主要生产果蔬罐头及果汁等产品,现有员工400余人。疫情期间,企业进行闭环管理,通过宣传教育、错时就餐、每天核酸检测等措施,保障了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得知企业今年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产品远销英、法、德等欧洲国家,实现产销两旺时,覃卫国很高兴。他希望企业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通过智能化自动化实现降本增效,以质量促发展,向质量要效益,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曦强乳业,覃卫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他希望企业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精准施策、网格管理,分班分组、划小单元,有序组织职工生产生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覃卫国在调研中强调,工业是经济发展“压舱石”。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安全措施的同时,撸起袖子加油干,拼搏进取勇争先,全力稳增长、提产能,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努力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多做贡献。要补短板、堵漏洞,严格落实企业闭环管理措施,认真细致做好职工生活保障、健康关爱和环境消杀等工作,维护好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地各部门要下沉一线开展为企服务,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想方设法帮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创造条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覃卫国还调研了帝象新材料、英科医疗复工复产情况。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梅月)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