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覃卫国率队赴南京招商考察

2023年02月13日      作者:

  2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覃卫国率队赴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优质企业,推动深层合作。市领导姜颖、黄韡参加活动。

  在金浦投资控股集团,覃卫国见证了投资23亿元的化工新材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并与集团董事长郭金东等企业高管座谈交流。覃卫国指出,近年来,淮北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聚焦“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城市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推动皖北“两个加快”等重大机遇,积极构建“五群十链”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动新能源产业进入蓬勃发展快车道。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合作走深走实,市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中旗科技,覃卫国与董事长吴耀军深入交流。他强调,淮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齐全,周边市场广阔,具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政策机遇,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通过前期务实合作,市企结下深厚友谊,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创新优势,促进更多优质资源向淮北倾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积极开展以商招商,聚焦行业高端和产业链上下游延链强链补链,推动先进高分子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化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在项目对接、研发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细致深入谋划,市企携手并肩,实现互惠共赢。

  覃卫国还考察了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宝鑫科技和恒天领锐汽车等企业。

  市投资促进中心及煤化工基地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 尚轩)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