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戴启远在全市领导干部 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 风险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要求

2019年02月21日      作者: 王守明

  2月20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领导戴启远、谌伟、李明、方宗泽、宰学明、顾文、钱界殊、张力参加结业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贯彻新思想,把握新要求,推动学习成果往心里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对标看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自觉,服务好全省乃至全国的改革发展大局。

  戴启远强调,要打好主动仗,打赢攻坚战,推动学习成果往深里走。坚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放在三大攻坚战的首位,及时洞察、准确把握、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找准病根、慧眼识“险”,迎难而上、强力除“险”,未雨绸缪、科学防“险”,全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砥砺精气神,全力抓落实,推动学习成果往实处落。强化担当精神,发扬“汗摔八瓣、皮掉几层”的干劲,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公共安全的底线,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勤于学习,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勤于实践,主动投身重大风险实践,勤于思考,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不断提高风险防控本领;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在三大攻坚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突发事件处置等重大斗争的一线,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加强斗争历练,砥砺斗争精神,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市委副书记李明主持结业式。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结业式。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