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覃卫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2022年01月24日      作者: 闫肃

  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督查调研。

  在238省道淮北与萧县交界处和京台高速淮北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覃卫国现场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明确疫情防控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紧盯薄弱环节,强化交通高速卡口管理,进一步规范卡点常态化防疫措施、操作流程,守好入淮第一道防线。

  在淮北高新区安徽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和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覃卫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仔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主动对接搞好服务,精准发力破解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企业要以长远眼光审视发展,在稳健运行的基础上,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午12点31分,合肥南开往淮北的G7777次列车准点到站,旅客在经过扫行程码、健康码等程序后,陆续走过红外测温门,接受无感体温检测。覃卫国一行观看了进站口测温流程,随后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覃卫国指出,年关将至,人员流动量增大,火车站是疫情“外防输入”的最重要卡口,要加强统筹调度,引导旅客配合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信息登记等措施,坚决堵住防控漏洞,严防严控把好卡口每一道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覃卫国一行还深入步行街家家悦真棒超市,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