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06 08:51:20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秘   编辑:冯一嘉

  4月24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率队前往山东日照和广东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宣传推介淮北,商谈合作事项。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考察活动。

  日照某集团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机械制造、精细化工、建筑建材和新能源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尤其在汽车系统关键零部件生产方面技术领先。覃卫国在该企业董事长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展厅、生产车间,对企业坚持规范管理、坚持自主创新表示钦佩。他在与企业高管举行工作会谈时说,淮北区位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巨大,特别是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着力打造“五群十链”产业,形成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好态势,与集团“四大”主导产业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和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抢抓产业布局调整先机,积极扩大区域投资合作,引导优质产业进入淮北,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深圳一家专业从事工业与电力系统智能化数字化研究、制造与服务的企业,日前已与我市达成初步投资意向。覃卫国来到该企业,拜访企业董事长等高管,感谢企业对淮北的信任和支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覃卫国强调,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增进共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大制造中心、新能源等重大项目上尽快达成协议,争取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淮发展保驾护航,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深圳一家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电池制造企业总部,覃卫国一行与企业董事长、副总经理等高管交流座谈。企业详细介绍了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重点介绍拟在淮投资的正极材料前驱体等项目内容和建设计划。覃卫国表示,淮北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区位条件、配套设施、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条件均能满足企业项目落地需求,与企业有很大合作空间,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深入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推动我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在深圳期间,覃卫国还先后考察了部分电子信息类意向投资企业,走访了淮北一中粤港澳校友会和校友企业—深圳达实智能等。

  市政府研究室、相山区政府、煤化工基地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