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汪华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部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詹岩 陈文骁

  汪华东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部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时强调

  鼓足干劲抓项目 奋勇争先促发展

  10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深入部分项目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拉高标杆,鼓足干劲抓项目,奋勇争先促发展,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调研。

  “项目进展如何?推进过程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在国安电力,汪华东实地考察皖能储能电站项目、国安电力二期项目及供热改造集中供热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快新型储能技术应用,提升“削峰填谷”、综合能源管理能力,在降低企业用能成本的同时,促进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走进华孚30万锭智能纺纱产业园建设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扑面而来。汪华东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后表示,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施工进度,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

  在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合派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汪华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密切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积极抢占产业制高点,赢得发展先机。要坚定信心,做好发展规划,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汪华东还前往平山电厂二期,调研项目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淮北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研究室,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陈文骁)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