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汪华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汪华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并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2022年11月02日      作者: 詹岩/文 陈文骁/图

  汪华东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时强调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铆足干劲奋力冲刺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前往部分县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周天伟、章银发、姚珂、梁龙义、黄韡,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分别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汪华东来到市全民健身中心、市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市城乡地表水厂水源地、福神新材料、年产10万台冷却设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纳统工作等情况。汪华东指出,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大力量投入,提高工作效率,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

  在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市发改委通报全市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项目责任单位、各县区逐一汇报存在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与会市领导提出具体要求。

  汪华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淮北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抓得不紧、谋得不实、重视不够、调度不力等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汪华东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树立“管行业必须管投资”意识,加强工作调度,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实效化,实现工作闭环管理。要强化协同推进。市直部门要做好服务指导,有关部门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科学谋划。增强大局观念,突破部门利益,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统筹项目编制,能打包的项目要打包,能整合的项目要整合,做到系统集成;坚持适度超前、量力而行,算好经济账和综合账,放大资金使用效率。要果断作出调整。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合理调整优化项目,做到求真务实、讲求实效;把谋投资谋项目与谋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明年投资和项目工作谋划;研究淮北市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扩大公共服务供给,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后劲。(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陈文骁)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