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财经

冬日暖阳下,滨投趣味浓

——滨湖集团2019年职工文体节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13 16:53:47 
摘要

  “来一个!”“快快,赶紧接住!”

  已是冬日,但是滨湖集团大楼下的广场上却响起此起彼伏热热闹闹的鼓劲儿声与喝彩声。原来,是参加集团本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的踢毽子和跳绳选手正在愉快的享受运动带来的趣味。

  跳花绳、踢鸡毛毽子,广场上或是人群簇拥围观踢毽子大神表演腿脚功夫,或是四人一列手中跳绳急速飞旋,争分夺秒只为数字加快。

  “好!”“还能再跳两个!”滨湖集团大楼下的广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热热闹闹的鼓劲儿声与喝彩声。

  为丰富滨湖集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职工团队凝聚力,12月13日,由滨湖集团总工会举办的集团职工文体节正式拉开帷幕,“轻舞飞扬”踢毽子、跳绳比赛和“棋开得胜”棋类比赛以及集团牌类竞技大赛为所有参与员工带来无限乐趣与回味,当天来自公司机关、各事业部、分公司24支队伍,近300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庆盛会。

  跳花绳、踢鸡毛毽子,人群簇拥围观大神表演腿脚功夫,四人一列手中跳绳急速飞旋,争分夺秒只为数字加快;

  皱眉头,细思索,方寸棋盘落子成军,你方执黑我方执白,棋盘纵横唯有呼吸落子之声。

  1月7日,集团又在罍街篮球公园举办了“趣味无限”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集团工会主席孙德刚的开场讲话激励下,400余名参加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同事分为36个小队,热情洋溢的开始了趣味之旅。

  据悉,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集团成立以来举办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36组小队400名选手在罍街篮球公园1400平的场地内既参加团队项目同台竞技,又有个人项目提供给选手们各显神通。

  无敌风火轮中各支小队或是蹒跚前进,或是手脚并用,小组队员排成一列手递手,踵接踵,齐心协力将脚下“风火轮”转至终点。

  铁甲战车中36支小队各显神通,将坦克前进的铺路工具挥舞的虎虎生风,负责铺路工作的队员更是穿花蝴蝶般来回穿梭在坦克前后为坦克滑行搬运滚动充气柱。

  而全场运动会的高潮非团体赛中的拔河莫属,各家队伍铆足干劲,咬紧牙关,参加拔河的各位选手无一不是甩开了膀子撸起了袖子,旁观的集团同事自然也为这种激烈的气氛所感染,纷纷为两边选手加油。只听场上裁判一声哨响,两边队伍全部进入“激战”,你来我往,僵持不下,男选手们一个个脸面红似关公,女同事均是秀拳紧握。直到红绳越过一方红线,获胜方自然喜不自胜高声欢呼,稍逊一筹的队伍也不气馁,互相鼓励打气,一片温馨。

  除了考验团队协作的项目以外,集团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还为员工个人提供了疯狂小马达、夹球能手、神奇背篓、投掷沙包四项趣味运动,一方面为诸多参赛同事提供展现自身运动和协调性实力的机会,另一方面也丰富了集团各位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集团员工的工作与生活乐趣。

  据悉,此次集团职工文体节活动由集团党委、集团工会主办,以“筑梦滨投、快乐工作”为主题,自2019年12月中旬拉开序幕后一直持续至2020年1月初。文体节共设有“棋开得胜”棋艺比赛、“一掼到底”掼蛋比赛、“快乐竞技”球类比赛、“轻舞飞扬”跳绳踢毽子比赛和“趣味无限”职工趣味运动会5个大项目。在集团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集团员工激情飞扬,积极参与文体节中各个项目,呐喊助威、掌声连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滨湖集团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这样精神鼓舞下,滨湖人将会不断前进,滨湖集团也会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齐翔  编辑:刘心珠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