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安徽省重点侨资项目——“阳光医疗科技产业园”开工

时间:2020-12-30 23:44:37 
摘要

  12月30 日,安徽省重点侨资企业——阳光医疗集团的“阳光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举行,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启明,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等出席,阳光医疗集团董事长王邦侃宣布开工。

未命名文件.jpg

  阳光医疗集团总监君豪介绍,阳光医疗集团科技产业园总投资6亿元,建设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4.6万㎡。建成后的产业园将集医疗器械生产、IVD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万级净化车间、生物分子诊断、研发中心以及基因检测和先端医疗等项目。

未命名文件6.jpg

  据了解,阳光医疗集团是安徽省重点侨资企业,也是港澳在安徽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一直以来他们立足安徽、扎根江淮,在医疗健康领域不断发展,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充分体现了一个侨资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阳光医疗集团一直秉承“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一直遵循“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做好一件事”的原则,在医疗健康产业领域不断创新,逐步发展成为聚焦于医疗大健康领域,拥有基因检测、健康体检、医疗器械和大健康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医疗科技产业园区等四大板块十几家所属企业,以多元化服务为基础,同时提供专业产品的集团化企业。

未命名文9件.jpg

  君豪说,从在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百家侨企”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到今天产业园项目建设开工,这期间无不渗透着省市统战部、侨办、侨联以及高新区管委会的各位领导和有关部门真诚的关怀和支持。“还有一天我们就将迈入新的一年,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给医疗大健康产业带来更大的挑战和发展。在后疫情时期,阳光医疗集团立足医疗大健康行业,将在双循环格局下践行产业创新并继续履行使命!”

  未来,阳光医疗科技产业园将紧紧抓住身处安徽自贸区内的优势和机会,借助合肥侨梦苑的平台,继续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业态,为安徽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一个侨资企业应有的贡献和担当;以优质的产业园工程建设质量和阳光医疗集团新的发展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