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奖金3万!淮河路步行街面向全国征集LOGO

时间:2021-08-25 10:00:56 
摘要

  淮河路步行街作为合肥市商业历史最长、经济发展最繁荣的步行街区,是合肥乃至安徽最具代表性的商业街区之一。

  为进一步提升淮河路步行街整体形象,彰显街区特色,街区主管单位合肥市庐阳区老城保护更新管理服务中心特组织开展“淮河路步行街LOGO征集大赛”,通过标识性LOGO设计,展示街区创新活力,扩大街区对外影响,推进街区品牌拓展。

image.png

  3万元奖金面向全国征集LOGO

  大赛将面向全国范围内个人或组织征集淮河路步行街区LOGO设计方案,包括LOGO图样及其尺寸、比例、颜色、字体、应用举例等。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选出5件入围作品。其中,设计选用奖1名,奖金30000元;创意设计奖4名,奖金2000元。

  入围结果将会在以下微信公众号公布:庐阳发布、庐阳老城保护更新。

  一、投稿方式

  1.投稿时间:8月24日-9月12日

  2.投稿邮箱:bxj_logo@163.com,务必按照“姓名+淮河路步行街LOGO征集大赛”格式命名邮件主题。

  3.投稿内容:包括设计稿及其诠解,以及作者基本信息(姓名或机构名称、通讯地址、有效证件号、手机号码和E-mail等)。

  4.LOGO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LOGO作品设计图案电子版应包含两套:第一套为jpg格式,设计精度应在300dpi以上;第二套为ai格式、cdr格式或psd格式等原始工程文件。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应充分体现淮河路步行街区的文化内涵和特色,充分展示街区发展优势和创新活力。

  2.作品应用性强,可在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3.LOGO作品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

  4.LOGO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以及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不超过500字)。

  三、活动声明

  1.应征作品所有内容必须是原创,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得与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权利相冲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作品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2.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凡获奖作品,在主办方支付奖金后,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收益或保护等活动,无须征得应征者的同意。

  3.大赛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主办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4.主办方对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大赛发布的全部内容。本规则未尽事宜,由主办方另行制定补充规则。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宇佳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