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快讯

“合肥供水杯”第三届(2020年度)男子足球赛 圆满闭幕

时间:2020-11-23 16:45:45 
摘要

全体合影.JPG

  绿茵场上亮风采,供水健儿显身手。11月22日下午,“合肥供水杯”第三届(2020年度)男子足球赛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恰逢“小雪”,阴雨绵绵、气温骤降,但是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球员们内心的热情,湿滑的草坪上流动着健儿们矫健的身姿。

  本次比赛于11月7日拉开帷幕,赛程7天,28场比赛,共10支球队、170名球员参赛,队员们全情投入、默契配合,用缜密部署、高超的球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

  决赛现场,合肥供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和气,工会主席王佑铭来到绿茵赛场,观摩冠亚军争夺赛,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29dfa9186a0ec375daf95574bb12dee.jpg

d702f266e005a1b8aab98e495d5f04b.jpg

df3d60ad120df2bd51363d09577c590.jpg

69b75dcc97778c62bad639f02aa4f55.jpg

  决赛在天河无极7.6队和滴水不漏队之间展开。两队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攻防转换,进攻猛烈,比赛场面一度焦灼。由于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以0:0结束了全场比赛。

  随即,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拉开大幕。这也是供水集团足球赛举办以来,首次以点球大战决出冠军。两队队员排兵布阵,场外啦啦队员鼓劲加油。待到哨声响起,大家屏息凝神,紧紧盯着那一条高高扬起的抛物线,是与守门员撞个满怀,还是与球网亲密接触,每一记的大力开脚,都牵动着人心,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0956bdb85bb51af568f91e95725a559.jpg

02531b57a6fd712bfb0b8b3a545a394.jpg

DSC02352.JPG

  最终,“天河无极7.6队”以4:3战胜了“滴水不漏队”,捧得“合肥供水杯”第三届男子足球赛冠军。“滴水不漏”队荣获亚军,“黄金甲”队荣获季军,“响尾蛇”队荣获第四名。张圣安荣获“最佳射手”,刘彦罡荣获“最佳门将”,张杰荣获“最佳球员”。

  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供水集团党委特别关注到了一名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比赛的“场外球员”,专门给他颁发了“特别球员奖”。即使人不在场上,但供水兄弟的心是在一起的,等你明年来战。

DSC02380.JPG

  “最佳门将”(左)、“最佳球员”(中)、“最佳射手”(右)

DSC02370.JPG

  特别球员奖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合肥供水人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投身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做好优质稳定高效的供水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何亚璐 冯建虎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