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快讯

合肥供水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1-02-25 09:20:24 
摘要

  2月22日上午,合肥供水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春节团拜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合肥市第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5091721.jpg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供水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增强纪律意识

  要守好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守好生活纪律,自觉净化8小时之外生活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要增强监督意识

  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分管领导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对分管单位部门监督,种好“责任田”;各党(总)支部要充分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党员教育监督,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要增强形象意识

  要切实转变作风,持续深化效能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强化督察考核,严格跟踪问责;要持续加强廉政建设,时刻保持廉洁工作作风,维护企业良好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澈阳光工作氛围。

  要发扬“三牛”精神

  要坚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踏踏实实、昂首阔步、勇于进取,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水质管控、漏损控制、效能服务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供水集团党委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不断激发供水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