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快讯

合肥供水集团团委蝉联“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合肥供水集团团委
蝉联“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1-03-03 15:48:43 
摘要

  日前,从共青团合肥市委传来喜讯,合肥供水集团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已连续多年获得该项荣誉。

  2020年以来,在团市委和供水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共青团工作坚持稳中求进、传承创新的工作总基调,结合“时代特征、青年特点、企业特色”,打造特色亮点,全面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的进步。

  在坚持党建带团建上做好引领。紧紧围绕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定位,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把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第一时间传播党的声音,贯彻党的精神,做到全团有效覆盖,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大抓活力提升上持续用劲。进一步夯实团的组织建设,把一批政治过硬、热爱团的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和群众基础的党团员吸收选拔到团的岗位上来,真正为广大团青做好服务。先后举办团干座谈会、战“疫”青年故事分享会、“我们的节日”、“供水青春志、奋斗中国梦”等主题活动,更加规范地建设青年组织,巩固党建带团建工作成果。在服务主责主业上强化担当。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在疫情防控、防汛保供的危急关头,在夏季供水高峰、冬季防寒抗冻的关键时刻,在各类国家、省市竞赛、技术革新的重要节点、在高考送清凉活动、E20高峰论坛等各类活动的现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青志愿者的身影,保持了蓬勃发展的态势,充分展现了供水青年的青春风采。

  2020年以来,集团团委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北城分公司团支部荣获“合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多名团干团员荣获市优秀团干、市优秀团员及“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等称号;优秀团青宗雪玮入选团市委“青年讲师团”;七水厂维修班荣获“安徽省青年安全示范岗”;重点办项目四室获得2019年度合肥市青年文明号。

  2021年,供水集团团委将继续坚持在团市委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工作,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金晶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