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快讯

全市共青团企业战线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合肥八水厂

时间:2021-09-16 17:19:53 
摘要

图片1.png

  初秋时节,金风送爽。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团干团青交流平台,提升全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合肥供水集团团委承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企业战线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合肥供水集团八水厂,在碧波荡漾间畅谈青春理想,坚定奋斗信念。

  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副书记车恂、团市委青发部部长蒋娜、团市委青发部四级主任科员徐攀以及全市企业战线团青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在八水厂,志愿者带领大家走上了沉淀池、滤池,走进了水质检验中心等生产区域,并详细介绍了自来水的制水工艺和生产流程。白墙灰瓦的中式徽派风格、信息化的智慧管理、目视化的标准环境,让大家深刻领略了现代化样板水厂的特色,也充分感受到合肥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硕果。

图片3.png

  随后,车恂为合肥供水集团蜀山(高新)供水分公司运管科获得“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授牌,表示祝贺。

  车恂对供水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培育工作、持续加大选树力度、营造创建浓厚氛围的行为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继续加强青年典型的选树工作,做好梯队培养,将青年典型示范引领运用于共青团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企业团青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如何在新时期推动团青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图片4.png

  车恂代表团市委对下一阶段合肥市企业战线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是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始终要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紧扣中心大局。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动员广大青年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引领青年当先锋、做表率,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联系服务青年。不断扩大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培育青年能堪大用、担大任,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金晶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